恭喜10年級Rebecca獲得英語寫作競賽第一名殊榮!

恭喜10年級Rebecca獲得澳洲聖三一學院與墨爾本大學英語寫作競賽第一名殊榮!

聖三一學院為與墨爾本大學密切合作之預科學院,根據2020 QS世界大學排名指出,澳洲墨爾本大學為全球排名第38名之頂尖大學,約有25%之國際學生皆經由聖三一學院進入墨爾本大學就讀。葳格國際部十年級學生Rebecca以”If I Could Have One Super Power”為主題報名「2020澳洲聖三一學院與墨爾本大學英語寫作競賽」,並於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學院代表特此拜訪葳格國際部,不但致贈禮品與競賽獎狀予Rebecca,更提供獎學金邀請Rebecca前往墨爾本,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優勝者參加一週之「聖三一學院青年領袖計畫」,希望Rebecca能從各式特色課程中探索自我,並激發韌性與對他人的同理心,創建自己的個人特質以塑造未來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