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台灣之光」本校李海碩特助於馬來西亞 榮獲 冠中冠即席演講比賽「亞洲總冠軍」

國際演講會(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是世界上最大的演講組織。從2011年起,具有中文分會的會員國為求切磋琢磨中文演講技巧並提昇區域交流,便開始舉辦華夏風情冠中冠中文演講賽。稱之為冠中冠的原因是因爲所有參賽的選手都已經取得了自己國家的冠軍,而獎項亦分別以冠中金、銀、銅稱之。

2019年十月五日,華夏風情冠中冠演講比賽於馬來西亞吉隆坡Palace of Golden Horses舉辦,臺灣參賽選手爲葳格國際學校執董特助李海碩。代表項目爲無準備時間制的即席演講比賽,即比賽主席唸完題目兩次後即需開講的比賽制度。於強敵環伺,且出場序為最後一人的不利狀況下(因裁判已聽過了多人的論點),海碩依然取得了冠中金,為國爭光。

葳格國際學校近年來於執行董事之領導擘畫下進展迅速,並以周公吐哺之心廣納天下英才。想一展報負的您,歡迎一起加入奮進的行列。

海碩特助將於本年底於高中部所舉辦的TEDx中擔任其中一名講者,屆時歡迎家長學子們共襄盛舉。國際演講會幼兒專用課程目前亦於北屯國小校區中,由同為演講會資深會友與常勝軍的Mike Honda老師於中臺灣獨家提供。

選擇葳格。因爲我有夢。
我用心。所以我在葳格。

10/20國中直升說明會已開始開放報名。